醬油☆

港家//
とうらぶ、ツキウタ。、アイナナ、エースリー

文渣orz/求同好

【ツキウタ。/恋驱】冬日




驱驱生日快乐☆\(^ω^\)

※2016师走驱诞生祭

※恋驱已交往设定

※渣文笔,ooc


「驱桑——」

「请你再等一会儿」

「驱君——」

「......」

「驱——————」

「你好烦欸!我还没下班,拜托你了不要吵,在外面等我!」

如月恋手中被塞入一杯微温的咖啡,就被师走驱赶出去了。在外面下雪导致的低温中,咖啡成为了唯一的温暖。

「啧,到底是谁的错。明明约定好了去约会,结果跑去咖啡厅当替工。」被爽约的粉毛独自站在罪魁祸首的咖啡厅前抱怨着自己的不快。因为像赶时间似的跑出月野寮的门口,所以没有带上任何伪装工具,即使在下雪的日子裡,也会被粉丝认出了是人气偶像团体SixGravity的如月恋。

「恋那个笨蛋在做什麽...」透过落地玻璃窗,驱能够清楚看见口中被称作笨蛋的人在外面跟一些女粉丝合照,给签名,甚至聊起来了。驱把最后的咖啡杯给擦乾淨,向店长示意已经完成工作,然后迅速更换回日常服。跟店长和其他店员道别后,便离开了温暖的咖啡厅。

「喔驱君——终于」 「快点走啦」等不到恋把一整句的话说完,驱就把人牵走了,当然,是在粉丝们面前手牵手的离开 。

「驱,这是给你的礼物」走到不远的地方,恋停下了脚步,把手上的纸袋交给眼前人。

「嗯?」驱先发出一个疑问,然后默默的把袋子打开,把裡面的东西拿出来。是一条绵质围巾,粉红色和黄色的方格交叉并列着,一些微小的瑕疵显示手工製的独特。来不及回应,恋已经把围巾拿起,围在驱的颈子上。

「生日快乐,驱君」如月恋的脸挂起了像成功捉弄人而满足的孩子气笑容。 「这个是爱教我编织的喔, 怎样,是不是超厉害!哼哼哼,恋君做什麽也是超完美的呢!」

「...噗」听到恋残念的发言,忍不住就笑出声来,再吐槽 一番「上面明明就有很多的小洞,这叫是完美啊哈哈哈。嘛,谢谢你恋」把话说完后就埋头蹭蹭温暖绵软的围巾。

「驱真的是——」恋一手抱把对方抱进拥抱中,蹭蹭对方蓬鬆的头髮,轻轻在冷得发红的鼻尖落下一吻。 「超可爱的」

「...再不走的话,就没时间去逛街了」轻轻把抱住自己的人推开,手伸到厚外套右边的口袋,拿出全新的口罩为对方戴上。

「嗯,走吧♪」明白其用意,并没有说什麽,只是点点头回应。两人再次牵起手,在恋的领导下,开始了距离下午七时只有两小时时间的小约会。


『有你在的冬天特别温暖。』

评论

热度(24)